Bible-Server.org  
 
 
Praise the Lord, all ye nations      
Psalms 117:1       
 
enter keywords   match
 AND find keywords in

Home Page
Genesis
創世記
Exodus
出埃及記
Leviticus
利未記
Numbers
利未記
Deuteronomy
申命記
Joshua
約書亞記
Judges
士帥記
Ruth
路得記
1 Samuel
撒母耳記上
2 Samuel
撒母耳記下
1 Kings
列王紀上
2 Kings
列王紀下
1 Chronicles
歷代志上
2 Chronicles
歷代志下
Ezra
以斯拉記
Nehemiah
尼希米記
Esther
以斯帖記
Job
約伯記
Psalms
詩篇
Proverbs
箴言
Ecclesiastes
傳道書
Song of Solomon
雅歌
Isaiah
以賽亞書
Jeremiah
耶利米書
Lamentations
耶利米哀歌
Ezekiel
以西結書
Daniel
但以理書
Hosea
何西阿書
Joel
約珥書 
Amos
阿摩司書
Obadiah
俄巴底亞書
Jonah
約拿書
Micah
彌迦書
Nahum
那鴻書
Habakkuk
哈巴谷書
Zephaniah
西番雅書
Haggai
哈該書
Zechariah
撤迦利亞書
Malachi
瑪拉基書
Matthew
馬太福音
Mark
馬可福音
Luke
路加福音
John
約翰福音
Acts
使徒行傳
Romans
羅馬書
1 Corinthians
哥林多前書
2 Corinthians
哥林多後書
Galatians
加拉太書
Ephesians
以弗所書
Philippians
腓立比書
Colossians
歌羅西書
1 Thessalonians
帖撒羅尼迦前書
2 Thessalonians
帖撒羅尼迦後書
1 Timothy
提摩太前書
2 Timothy
提摩太後書
Titus
提多書
Philemon
腓利門書
Hebrews
希伯來書
James
雅各書
1 Peter
彼得前書
2 Peter
彼得後書
1 John
約翰一書
2 John
約翰二書
3 John
約翰三書
Jude
猶大書
Revelation
 啟示錄
 
 

 
 
translate into
哥林多前書 Chapter11
 
1 你 們 該 效 法 我 , 像 我 效 法 基 督 一 樣 。
 
2 我 稱 讚 你 們 , 因 你 們 凡 事 記 念 我 , 又 堅 守 我 所 傳 給 你 們 的 。
 
3 我 願 意 你 們 知 道 , 基 督 是 各 人 的 頭 ; 男 人 是 女 人 的 頭 ; 神 是 基 督 的 頭 。
 
4 凡 男 人 禱 告 或 是 講 道 ( 或 作 : 說 預 言 ; 下 同 ) , 若 蒙 著 頭 , 就 羞 辱 自 己 的 頭 。
 
5 凡 女 人 禱 告 或 是 講 道 , 若 不 蒙 著 頭 , 就 羞 辱 自 己 的 頭 , 因 為 這 就 如 同 剃 了 頭 髮 一 樣 。
 
6 女 人 若 不 蒙 著 頭 , 就 該 剪 了 頭 髮 ; 女 人 若 以 剪 髮 、 剃 髮 為 羞 愧 , 就 該 蒙 著 頭 。
 
7 男 人 本 不 該 蒙 著 頭 , 因 為 他 是 神 的 形 像 和 榮 耀 ; 但 女 人 是 男 人 的 榮 耀 。
 
8 起 初 , 男 人 不 是 由 女 人 而 出 , 女 人 乃 是 由 男 人 而 出 。
 
9 並 且 男 人 不 是 為 女 人 造 的 ; 女 人 乃 是 為 男 人 造 的 。
 
10 因 此 , 女 人 為 天 使 的 緣 故 , 應 當 在 頭 上 有 服 權 柄 的 記 號 。
 
11 然 而 照 主 的 安 排 , 女 也 不 是 無 男 , 男 也 不 是 無 女 。
 
12 因 為 女 人 原 是 由 男 人 而 出 , 男 人 也 是 由 女 人 而 出 ; 但 萬 有 都 是 出 乎 神 。
 
13 你 們 自 己 審 察 , 女 人 禱 告 神 , 不 蒙 著 頭 是 合 宜 的 麼 ?
 
14 你 們 的 本 性 不 也 指 示 你 們 , 男 人 若 有 長 頭 髮 , 便 是 他 的 羞 辱 麼 ?
 
15 但 女 人 有 長 頭 髮 , 乃 是 他 的 榮 耀 , 因 為 這 頭 髮 是 給 他 作 蓋 頭 的 。
 
16 若 有 人 想 要 辯 駁 , 我 們 卻 沒 有 這 樣 的 規 矩 , 神 的 眾 教 會 也 是 沒 有 的 。
 
17 我 現 今 吩 咐 你 們 的 話 , 不 是 稱 讚 你 們 ; 因 為 你 們 聚 會 不 是 受 益 , 乃 是 招 損 。
 
18 第 一 , 我 聽 說 , 你 們 聚 會 的 時 候 彼 此 分 門 別 類 , 我 也 稍 微 的 信 這 話 。
 
19 在 你 們 中 間 不 免 有 分 門 結 黨 的 事 , 好 叫 那 些 有 經 驗 的 人 顯 明 出 來 。
 
20 你 們 聚 會 的 時 候 , 算 不 得 吃 主 的 晚 餐 ;
 
21 因 為 吃 的 時 候 , 各 人 先 吃 自 己 的 飯 , 甚 至 這 個 飢 餓 , 那 個 酒 醉 。
 
22 你 們 要 吃 喝 , 難 道 沒 有 家 麼 ? 還 是 藐 視 神 的 教 會 , 叫 那 沒 有 的 羞 愧 呢 ? 我 向 你 們 可 怎 麼 說 呢 ? 可 因 此 稱 讚 你 們 麼 ? 我 不 稱 讚 !
 
23 我 當 日 傳 給 你 們 的 , 原 是 從 主 領 受 的 , 就 是 主 耶 穌 被 賣 的 那 一 夜 , 拿 起 餅 來 ,
 
24 祝 謝 了 , 就 擘 開 , 說 : 這 是 我 的 身 體 , 為 你 們 捨 ( 有 古 卷 : 擘 開 ) 的 , 你 們 應 當 如 此 行 , 為 的 是 記 念 我 。
 
25 飯 後 , 也 照 樣 拿 起 杯 來 , 說 : 這 杯 是 用 我 的 血 所 立 的 新 約 , 你 們 每 逢 喝 的 時 候 , 要 如 此 行 , 為 的 是 記 念 我 。
 
26 你 們 每 逢 吃 這 餅 , 喝 這 杯 , 是 表 明 主 的 死 , 直 等 到 他 來 。
 
27 所 以 , 無 論 何 人 , 不 按 理 吃 主 的 餅 , 喝 主 的 杯 , 就 是 干 犯 主 的 身 、 主 的 血 了 。
 
28 人 應 當 自 己 省 察 , 然 後 吃 這 餅 、 喝 這 杯 。
 
29 因 為 人 吃 喝 , 若 不 分 辨 是 主 的 身 體 , 就 是 吃 喝 自 己 的 罪 了 。
 
30 因 此 , 在 你 們 中 間 有 好 些 軟 弱 的 與 患 病 的 , 死 ( 原 文 是 睡 ) 的 也 不 少 。
 
31 我 們 若 是 先 分 辨 自 己 , 就 不 至 於 受 審 。
 
32 我 們 受 審 的 時 候 , 乃 是 被 主 懲 治 , 免 得 我 們 和 世 人 一 同 定 罪 。
 
33 所 以 我 弟 兄 們 , 你 們 聚 會 吃 的 時 候 , 要 彼 此 等 待 。
 
34 若 有 人 飢 餓 , 可 以 在 家 裡 先 吃 , 免 得 你 們 聚 會 , 自 己 取 罪 。 其 餘 的 事 , 我 來 的 時 候 再 安 排 。
 
 

  [ Prev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Next ]